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苏州高新区科创局王苏良副局长一行至我园考察交流

2021-09-28  点击:[] 来源:  

9月27日上午,苏州高新区科创局副局长王苏良率高新区内孵化器代表考察团一行17人至我园考察交流。我园副总经理陈雪梅及发展规划部相关人员给予了热情的接待。

座谈会上,陈雪梅对王苏良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及大学科技园的历史沿革、成果转移转化模式、特色孵化服务模式及孵化成效等,分享了我园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打造专业孵化器和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建设经验。

王苏良副局长简要阐述了本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介绍了苏州高新区针对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载体建设工作制定的“倍增计划”及区域内的载体建设现状,双方围绕孵化器建设的体制机制,产业资源集聚和特色孵化服务模式建设展开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王苏良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我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展示体验中心、江苏长风药业有限公司和“烘焙印象”中国烘焙行业实训基地,深入地了解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培育的特色食品企业,现场体验了基于江南大学重大成果转化的产品——精酿啤酒,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