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泰州市科技局、农发集团领导来我园考察交流

2021-10-13  点击:[] 来源:  

10月12日,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丁骅、泰州市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荣柏等一行七人到我园考察交流。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尹雪岩及科技服务部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新吴园区进行参观交流。在座谈会上殷宝良总经理对丁骅副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总体概况、学科优势以及大学科技园在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举措及成效,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校地合作的四种模式——技术转移中心、地方研究院、成果转化基地以及科技园分园等校地合作模式。

随后,刘荣柏副总经理阐述了此次调研的需求,并就泰州市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概况、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刘荣柏强调随着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确立,对专业人才、企业技术创新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希望能与大健康产业领域的技术创新源头——江南大学达成更紧密的合作。

会后,考察团还参观了我园C区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对我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平台功能,培育的特色食品企业及产品,如益生菌饮品、烘焙产品、精酿啤酒等有了深入的了解。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