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园区动态‖资溪县委书记吴淑琴一行至园区考察交流

2022-06-10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王靳礼,图:王靳礼,审核:殷宝良

5月20日下午,资溪县委书记吴淑琴一行5人至园区考察交流。我园总经理殷宝良、江南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丁、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艾斯卡尔·艾拉提、我园副总经理尹雪岩、科技服务部主任杨春霞等有关人员给与了热情接待。

首先,殷宝良对吴淑琴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江南大学基本情况、优势学科等情况。并对我园的概况、科技资源集成、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开放协同发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吴淑琴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就资溪县产业基本情况,优势产业现状及未来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介绍了资溪县作为面包之乡,环境生态佳、特色产业清晰明确、人才优势明显等特点。此行希望能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达成深度合作。

接下来,李丁介绍了江南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与政府及企业合作的几种具体合作模式。程力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三大研究方向,同时对企业普遍感兴趣的学院董事会组成情况,以及不定期举办的旨在挖掘青年学生创意和消费习惯等方面的创意大赛等特色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产业培育、产业链延长、高端人才培养,尤其在烘焙行业上下游及相关产业提升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后,吴淑琴书记一行在我园副总经理尹雪岩陪同下,参观了园区优质企业中粮金焙工匠复兴烘焙培训学校。

座谈会现场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