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我园举办创业知识讲座活动

2021-11-24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周望岩

2021年11月23日下午,“B2B顾问式销售(大客户营销)”创业知识讲座在我园(新吴园区)路演大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资深管理咨询专家、企业营销管理实战顾问邹晓康老师,为受邀参加讲座的园区企业代表深层次解读B2B顾问式销售(大客户营销)知识。

在授课过程中,老师结合园区企业的实际情况,以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就“B2B”电子商务模式的发展前景和具体运用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并耐心解答企业代表们提出的疑问。销售实战课程在活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企业代表们受益匪浅。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