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我园“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复评

2021-03-22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图文:国家大学科技园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和推荐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137号),3月21日上午,人社部专家组宁夏回族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副局长徐建成、宁夏回族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四级调研员黎立莅临园区开展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复评工作,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勇、无锡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范日华、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成艳等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本次复评,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副总经理尹雪岩等热情地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对本次复评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准备,全面迎接人社部复评工作。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首先致辞,指出大学科技园作为江南大学与政府合作共建的园区,依托江南大学学科、人才优势,面向高校师生创新创业群体,提供全方位创新资源及专业化双创服务,已经成为联动江南大学“大学—政府—园区”三方创新创业资源信息的重要纽带和“无锡国家级创业型城市”建设的有力支撑。随后,科技园副总经理尹雪岩从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园区服务流程、园区配套的创业扶持政策、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以及服务成效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复评专家组还对园区无锡谷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龙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学生创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专家组对我园准备的复评材料进行了认真的阅读和评审,并对我园的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基地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后期可以进一步完善。

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支撑江南大学学校师生创新创业服务与实践的重要平台,基地整合了学校、政府、园区各类资源与优惠政策。园区本着“以评促建”的精神,将继续努力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创业服务及管理的各项制度,落实各项创业孵化服务政策,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