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长三角城市群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小组来我园交流调研

2020-12-04  点击:[]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图文: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3日,由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长三角城市群创业工作联席会议在无锡举行,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薛勇以及来自上海、杭州、南京、无锡、合肥等14个长三角城市的人社部门代表出席了会议。当日下午,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薛勇及出席联席会议的长三角城市群人社部门代表一行来到园区进行参观交流,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先生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我园总经理殷宝良向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薛勇等一行领导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现状、工作举措、取得的荣誉及典型企业。随后,相关领导就大学生创业服务流程、企业入孵政策对接、双创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我园的双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为2020年度“创响无锡”年度颁奖典礼暨长三角城市群创业交流活动的配套活动,我园作为无锡唯一一家国家级创业示范基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创业工作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度参与无锡市的创业服务工作,通过大赛、活动及合作交流,积极引导高校人才参与创新创业,最大限度的释放联动、协同、聚合高校的创业新动能。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