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园区动态

辽宁省鞍山市孙平副市长至我园参观交流

2020-04-28  点击:[] 来源:  

2020年4月28日,辽宁省鞍山市副市长孙平一行7人至我园参观交流,我园发展规划部主任陈雪梅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陈雪梅对孙平副市长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园区概况、孵化服务模式、企业培育成效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园情况。孙平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我园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展示体验中心,了解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平台功能、培育的特色食品企业及产品,如益生菌饮品、精酿啤酒等。

随后,孙平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培育的典型食品企业,无锡迪腾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米渡良仓有限公司、无锡烘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技术创新方式和市场推广模式,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20000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191065